喜报:热烈祝贺我系教师在江苏省职业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英作者:许小荣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745

近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系班主任朱小芹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层层闯关,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系德育工作的历史性突破。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朱老师在取得2022年苏州市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的成绩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省赛(决赛)的备赛集训中去。为全力保障好本次比赛,学校领导对朱老师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朱老师本人更是勇于自我超越,善于创新,最终从一百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本次班主任能力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彰显了我系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成效,体现了我系班主任注重专业成长的强烈进取意识和良好的建班育人能力,期待他们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育人实践中再立新功。(图/朱小芹 文/许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