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英作者:许小荣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628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在轨道楼一楼大厅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会由轨道交通工程系李蒋主任主持。

学习会上,李蒋主任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重要文件和规章制度,重点就网络言行自律、杜绝有偿补课、杜绝赌博、杜绝酒驾醉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教师就如何深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应加强廉洁自律,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轨道交通工程系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程焰钢 文/许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