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疫情应急演练,增强科学处置时效

发布者:李英作者:陈瑶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161

527日下午,我系在轨道实训大楼一楼召开“突发疫情紧急处置培训会议”,全系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李蒋主任首先表扬了线下复课以来全系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对学校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然后,李蒋主任组织全体与会老师分四个时间段逐条学习了静态管理、封控管控、信息排查、全员核酸、全面消毒、就餐保障、舆情引导和教学安排八个方面的紧急处置措施和工作要求。他强调,每位党员干部,每位教师一定要绷紧思想上的弦,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细致,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全系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全体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并就具体的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图
  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