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轨道交通实训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者:李英作者:孔祥睿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099

524日上午,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处处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副主任姚海玲率集团培训中心筹建团队一行6人,参观调研我系轨道交通实训中心。

轨道交通工程系李蒋主任向李勇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系实训中心整体规划及资金投入情况。李勇主任对我系轨道专业群“双元共育,学岗对接”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未来轨道交通行业对人才职业能力的需求将会更加注重“一岗多能”“岗位联动”,学校办学能够紧密联系行业发展,对标企业岗位需求,一定能够蒸蒸日上,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储备和支撑。

我校十分重视轨道交通特色专业群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按照“全面规划,分期实施、逐步完善”的建设思路,现初步建成具有真实职业氛围的1:1站场式省级现代化综合实训基地,为提升轨道交通专业群教学水平,增强实践教学内涵,培养轨道交通专业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提供了优质的实训条件保障。(/文 孔祥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