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领航项目之轨道实训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李英作者:孔祥睿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567

921日下午,轨道交通工程系组织召开领航项目之轨道实训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学校谢永东副校长、徐新玉主任、李英副主任、艾德臻老师及系部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徐新玉主任主持。

徐新玉主任首先就轨道交通实训基地三期建设目标、基本功能及未来发展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三位专业负责老师结合现有实训项目开展情况,总结优势与不足,分别阐述了未来实训基地建设规划与畅想并进行了细致研讨。

谢永东副校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轨道交通实训基地补充建设的必要性,同时就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实训基地建设要紧紧围绕专业课程标准建设、贴近岗位实际应用;二、要处理好认知、操作与技能之间的逻辑关系;三、要充分考虑基地场地条件、岗位人数、实现模块化建设,提高实训基地建设与使用效率。(/文 孔祥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