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再出发——谢永东副校长率队赴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李英作者:孔祥睿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548

为进一步推进轨道交通工程系领航项目建设计划,2020918日,谢永东副校长率领我系专业教师6赴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李锐、副主任娄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李锐主任、谢永东副校长与徐新玉主任分别介绍了两校建设与发展概况,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和运行管理制度、专业群建设与发展、外聘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及管理、校企合作、课程质量标准制定、招生就业、教材开发、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议结束后,相关领导带领考察组参观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专业实训基地。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交通运输类专业为主的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是安徽省高职院校交通行业的领航者,一直是交通类院校学习的标杆。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完善了我校轨道交通专业群现代化实训基地后期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系部实训课教学质量。在未来的系部领航项目建设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在学校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文 孔祥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