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轨交新人,爱上建交社团!--轨道系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者:李英作者:许小荣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555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综合素养,916日,轨道系开展了社团招新活动。学生会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6日下午15:00—17:00,放学后的轨道楼四楼热闹非凡,走廊两侧摆满了各社团精心设计的招新海报。走道内,人流如织,新生怀着好奇的心情,不时驻足询问社团的相关内容。学长们耐心地解答着新生们各种各样的问题,并热情地邀请他们加盟。这里一时仿佛变成了一个小型的人才市场招聘会,在经过充分的交流后,大部分同学都加入了自己心仪的社团。

社团活动是学生成长成才的第二课堂,在培养学生的知识技能、锻炼组织管理能力、增强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获得社会归属感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教育价值,对此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爱和大力支持下,轨道系社团蓬勃发展,现有篮球、动漫、话剧、手工、文创、书法、舞蹈和志愿者等共计12个社团,开展了多次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需求。

随着2020级新成员的加入,我们相信,同学们今后的课余文化生活必将更加精彩纷呈。(图/刘博文 文/许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