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钳工实训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李英作者:孔祥睿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619

为推进轨道交通工程系“钳工实训室”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2020年5月28日下午,在轨道楼四楼会议室组织钳工实训室建设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王德山教授、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钱寅龙高级技师、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室主任崔建荣高级实验师,轨道交通工程系徐新玉主任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与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徐新玉主任主持。

论证会上,徐主任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紧接着介绍了钳工实训室建设规划和初衷,徐主任表示要确保项目建设更具科学性、合理性,更好满足教科研、人才培养需要。

论证专家在听取建设方案汇报工作后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就本次实训室的设备、规划、建设目标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专家组还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场地,进一步论证了项目建设可行性。会后,项目责任人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对项目建设方案和设计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通过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对本项目的实施提供了保障。(图/文 孔祥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