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英作者:缪旭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649

514日下午,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毛自立主任、王洵副主任以及张生工程师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调研交流。我校郝云亮校长、戎成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轨道交通工程系徐新玉主任、产教融合中心郭清平副主任一起陪同调研交流。

轨道公司毛自立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苏州轨道交通集团“一中心两公司”的运作管理模式,并提出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等设想。郝云亮校长对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我校“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学生成长”的基本态度,以及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的基本思路。轨道交通工程系徐新玉主任就轨道交通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轨道交通专业群现代化实训基地。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校进一步与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对于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会有很大的推动。(图/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