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英作者:刘娇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341

为全面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期各项开学工作事宜,421日上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在轨道大楼4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李英副主任主持,徐新玉主任和全系1-5年级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李主任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李主任提醒道,班主任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具体方面,要认真研读学习“两案八制”及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方案。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在班级内部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建议各班明确班级疫情防控一日工作流程,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刘娇老师带领全系班主任逐条研读开学疫情防控一日工作流程,传达开学报到应注意事项以及学生每日用餐须知,要求各班明确落实好每日三检,三通,两消毒工作,责任到人,按时记录,留好台账资料。

最后,徐主任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希望每一位班主任充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行动,及时反馈特殊情况,同时顺利开学充满信心。(/文 刘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