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顺利举办2019年度学生干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元旦汇演

发布者:李英作者:刘娇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32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对系部学生会工作的认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保证系部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和各项学生活动顺利开展,20191225日下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在教育园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本年度学生干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轨道系学生管理员刘娇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社团部许伟浩和文艺部管宁生主持。

此次活动由寻梦者乐团带来的《渔舟唱晚》&《G大调小步舞曲》开场,接着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通过一个视频,回首了2019年度的工作,说出自己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对新一年学生会工作的美好祝愿与期许。

大会开场后,第一环节是刘娇老师上台发言。刘老师首先代表系部,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轨道系日常学生管理离不开学生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整体上来看,2019年学生会各部门日常工作在扎实推进,各类学生活动能顺利举办,希望新的一年里学生会各部门继续坚持优良的工作习惯,各方面工作更进一步。接着,刘老师给在场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明确学生干部的身份,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榜样作用;第二、在学习上要积极进取,把学习放在首位;第三、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第四、日常工作要更加规范,用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在日常工作中多观察、勤思考、常汇报,找对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最后,刘老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坚守岗位,祝愿所有成员能通过学生会工作收获成长和进步。

活动第二环节是表彰颁奖。刘娇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干部为2019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以及优秀社员等颁奖,各部门获表彰成员登台领奖。

活动第三环节是学生会主席周翔同学发言。周翔感谢了各部门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辛勤付出,通过一年的工作,看到了大家对轨道系学生会的热爱,希望各部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学生会继续发光发热,也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各学生社团风采展示。动漫社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触摸天空》,激情四射,炒热全场的氛围;Drama话剧社的精彩话剧《This is drama》,展示出话剧的魅力和话剧社的日常;舞蹈社带的舞蹈《Love shot+Flower shower》,热情奔放,现场气氛热烈;抽奖与游戏时间尤为激动人心,带动全场同学积极参加。大会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文/刘娇 图/朱佳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