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顺利开展“砼心共筑中国梦,领航同行新征程”之班级红歌合唱大赛

发布者:李英作者:刘娇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402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励他们不断充实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学习生活中,经过前期准备,轨道交通工程系于2019102315:30,开展了“砼心共筑中国梦,领航同行新征程”之班级红歌合唱大赛。轨道系李英副主任和全体班主任老师作为评委出席现场。



各班学生统一着装、个个精神饱满地在舞台上放声歌唱。合唱歌曲有《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同一首歌》等。各班合唱声或动人心弦、余音绕梁;或激情昂扬、豪情万丈,共同唱出了轨道交通工程系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唱出了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唱出了砼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斗志!

最终获奖名次如下:

一等奖:运营17401   运营18401

二等奖:车辆17401   运营16401   机电18401

三等奖:车辆16401   车辆18401   车辆17402   运营16402

此次班级红歌合唱大赛既是一次成功的爱国教育,又让轨道系各班学生之间的情谊加深,班级凝聚力增强。相信各班学生肯定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建交新征程!(图/文 刘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