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艾德臻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1411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做好系部各项工作,2019年8月31日上午9点轨道交通工程系在轨道实训楼301会议室召开全系教师大会。会议由徐新玉主任主持,主要分三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李英副主任对暑期招生及征兵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及学生报到和安全教育工作等学生条线主要工作做了说明;第二项议程由艾德臻主任助理就教学条线开学准备工作、期初相关任务布置及学期主要工作做了汇报;第三项议程徐新玉主任首先传达了8月30日学校全体行政人员会议重要精神,其次回顾了暑期系部各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再次强调了新学期系部几项重要工作及近期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就系部发展、系部教师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紧扣郝校长在全体行政人员会议上提出的“三个要求”,即肯定了大家已经完成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下阶段的具体任务,又对全体教师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全系教师守规则、零差错、求突破、往前进,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

(文/艾德臻)